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平台游戏《噬神者》继续蝉联本周销量排行榜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2-23 15:5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新上榜四款作品,PSP平台游戏《噬神者》继续蝉联,不过目前国内的自制系统玩家还不能玩到,大家要继续等待了。

FAMI日本周间软件销量排行(2010/2/8-2/14)

01 《噬神者》 PSP ACT NBGI 2010/2/4发售
02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 NDS RPG SE 2010/1/28发售
03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Wii ACT 任天堂 2009/12/3发售
04 《网球王子:学园祭的王子》 NDS AVG KONAMI 2010/2/11发售(NEW)
05 《朋友聚会》 NDS ETC 任天堂 2009/6/18发售
06 《问答魔法学园DS:两块时空石》 NDS PUZ KONAMI 2010/2/11发售(NEW)
07 《Wii Fit Plus》 Wii SPG 任天堂 2009/10/1发售
08 《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 国际版》 PS3 RPG SE 2010/2/4发售
09 《战机的女武神》 Wii ACT 任天堂 2010/2/11发售(NEW)
10 《龙珠DS2:突击!红缎带军团》 NDS AVG NBGI 2010/2/11发售(NEW)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