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PS3日本销量超任天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10-19 11: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PS3游戏机今年9月份在日本市场的销售量首次超过了任天堂的Wii游戏机。索尼PS3游戏机的销售量是309,939台。任天堂Wii游戏机9月份在日本市场的销售量只有61,691台,排在索尼和任天堂两家公司的掌声游戏机之后,名列第四位。 

  据市场研究公司Enterbrain称,任天堂的DS Lite和DSi掌上游戏机紧随PS3游戏机之后排在第二位。这两种掌上游戏机的销售量一共是297,060台。索尼PSP掌上游戏机排名第三,销售量是 83,887台。 

  索尼9月初在日本市场推出了PS3 Slim游戏机,把PS3游戏机的价格降到了29,980日元(335美元)。这种游戏机在上市后的三个星期里在全球市场销售了100多万台。索尼9月份还宣布从10月份开始把日本市场销售的PSP游戏机价格降到16,800日元。 

  微软也削减了Xbox 360游戏机的价格,把在日本市场销售的最昂贵的Xbox 360游戏机价格降到了29,800日元。任天堂是这三家游戏机厂商中最后一个降价的。从10月份开始,任天堂Wii游戏机的销售价格将降到2万日元。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