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家用游戏机“PS3”的新版将于9月3日在日本市场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   更新:2009-8-27 16:2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索尼公司旗下的索尼娱乐日前宣布,家用游戏机“PS3”的新版将于9月3日在日本市场推出。

  据悉,新款PS3比老款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价格也更便宜,搭载120G硬盘驱动装置的标配机型售价为29980日元。索尼将借低价政策在年末商战中扩大销量。

  同时,新款PS3也将从9月1日开始在海外市场上市,在北美和欧洲的售价分别为299美元和299欧元。而随着新机型上市的临近,索尼日前开始下调北美市场的老款PS3价格,80G和160G机型分别降至299美元和399美元。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