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2009年以来Wii在日本市场的销量已经落后于PS3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4-28 10: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9年日本市场PS3销量超越Wii 年终将有大战

  无怪乎岩田聪开始担忧Wii在日本市场的销售情况,根据最新的统计,2009年以来Wii在日本市场的销量已经落后于PS3。

  根据Media Create近日公布的最新周销量统计,PS3在日本市场09年各周销量综合为447700台,而任天堂Wii则只有431833台。PS3终于打了一次翻身仗。

  至于此次逆转的原因,毋庸置疑是游戏支持的问题。PS3近来大作频出,包括去年12月的《白骑士物语》,今年2月的《如龙3》、《街霸4》,3月的《生化危机5》以及4月份的《最终幻想13 Demo》,这些大作的上市都在帮助PS3主机销售提速。

  今年,日本市场PS3周销量平均为29846台,比去年的20027台提高了近一万台。而Wii则出现大幅下滑,从去年的平均57360台掉落到今年的28789台。

  当然,任天堂也在策划反击,今夏的《Wii Sports Resort》和两部《怪物猎人》作品相信都会帮Wii扳回一城,而PS3也在期待《最终幻想13》的终极爆发,主机大战仍在继续。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