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周销量榜评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频道   更新:2009-4-1 20:3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日本市场没有重量级新作发售,但接着《生化危机5》、《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和《如龙3》的后劲,PS3和PSP分别取得家用机和掌机的销量头名,领先优势虽然不及上周的倍数级别,但这等情景确实已经好久不见了。说来PSP的销量果真有趣,只要有“怪物猎人”风格的游戏上市,这销量就会相当的好看。PS3么,虽然索尼官方说我们2009年的软件无比强大,堪称制霸全球,但没有个详细的列表出来,我个人空想也就只能记得《战神3》、《船长2》和《FF13》,似乎挺一年挺难的。最近索尼的消息都不怎么样,比如要冻结员工薪资一年之类的。目前看年中甚至更早的时间,PS3将会迎来降价,或许那时销量会好看不少。至于任天堂那边,由于已经进入淡季,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东西。今年重新回归的E3将是个很大的看点,似乎上半年在软件方面已经难有大的波动,老任目前也不会急于发力。3月的热潮过去之后,我们就可以静待夏天了。至于三红机,四位数你好,四位数再见。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