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布一体化MP3耳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文业界网   更新:2009-3-21 20: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家名叫Thanko的公司周一推出了一款运动型MP3产品,它重42g,将耳机和MP3本身整合到了一起.
它包含2GB存储器,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支持5小时连续音乐播放,用USB口充电,三个按钮即可掌控整个系统,LED灯来检查设备状态,它的售价大约50美元.

http://digi.kantsuu.com/UploadFiles_2545/200903/20090321200306349.jpg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