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box 360日本周销量上升

作者:未知  来源:科技资讯网   更新:2009-3-8 12:4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场分析机构Ascii Media Works于本周四表示,上周,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株式会社(Square Enix)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的助力下,微软Xbox 360日本周销量在5个月中首次超过了任天堂和索尼的游戏机销量。

微软的频游戏业务运营在日本的时光很艰难,其Xbox 360周销量很少压过任天堂Wii和索尼PS3的风头。但在截至2月22日的上周中,Xbox 360因独占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株式会社(Square Enix)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星之海洋》(Star Ocean)而击败竞争对手。

分析师表示,为迎合日本游戏玩家的口味,微软需要强化其角色扮演游戏的阵容。动作和运动类游戏在欧美很流行,但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日本很热销。

Ascii Media Works表示,微软上周在日本发售了21013部Xbox 360;Wii销量为16900部;PS3销量为15968部。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