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PS3《如龙3》游戏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9-3-6 12: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龙3》主题清酒
《如龙3》主题清酒

    日本请福酒造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于SEGA公司的PS3游戏《如龙3》合作推出新产品清酒“如龙 琉球泡盛直火请福”和梅酒“如龙 请福梅酒”。
    
    两种新产品将与《如龙3》一同于2月26日在日本冲绳县范围内发售,3月2日起将面向日本全国市场发售。
    
《如龙3》截图
《如龙3》截图

    另外,SEGA公司宣布,PS3新作《如龙3》在2月26日发售后,官方将于3月5日开始每周提供追加要素“特别内容”的免费下载。
    
    “特别内容”将包括特殊任务、道具包在内的共29个项目,玩家的PS3主机连接网络并启动《如龙3》游戏时将自动下载这些追加要素。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