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发布了LifeBook A系列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12-27 19:4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通本月17日发布了LifeBook A系列笔记本,该系列以There is One为基本的设计概念,最富特点的是其外壳可以轻松更换,并且富士通也准备了多款风格不同的外壳供用户选择。这是一款全力打造个人风格的产品,主要针对消费型市场。 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北亚)陆宇澄表示,是富士通在消费型市场的设计宗旨是让用户选择一款真正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消费型笔记本电脑。采用高质量及变化多的附件,将产品从办公室带入生活,满足日常娱乐及生活需要,当然也能胜任工作之需。

  LifeBook A1110采用白色作为机身外壳颜色,非常具有日式消费笔记本的风格,除可配上鲜艳夺目的嫩绿色、湖水蓝及樱桃红图案外壳之外,也另备黑色机身作选择。处理器采用Intel Pentium Dual Core T340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16GHz,配搭Intel GM45芯片组,内置了Intel GMA 4500MHD的图形处理芯片,装备了2GB DDR2 800MHz内存及160GB硬盘,配备15.4寸分辨率为1280 * 800的显示屏,胜任日常文书工作及多媒体娱乐之余,画面质素也与很多笔记本无异。

  接口方面,LifeBook A1110 支持 WiFi 802.11a/b/g/n 无线网络,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及麦克风,方便视像会议之用;配备DVD Super Multi 刻录光驱,在家居播放影片或刻录家庭照片均方便易用;产品均由日本制造,兼具三年保养。 产品配备6cell Li-ion 4000mAh电池,续航时间约2.3小时,售价为7990港币。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