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某新款笔记本发生冒烟变形事故

作者:佚名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8-12-11 15:3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商富士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一款2008年4月上市、型号为FMV-BIBLO NF/A75的笔记本电脑于10月13日在日本发生一起冒烟事故。事故原因及结果目前仍在调查之中。该款事故机型并未在中国上市。富士通某新款笔记本发生冒烟变形事故

 

  富士通官方网站公告截图

   据官方公告称,该事故笔记本在接上电源15分钟后开始冒烟并发出异臭,随后液晶屏上方的网络摄像头周围发生变形。富士通表示正在努力调查事故原因以确认同型号其他机型是否会发生同样事故。

富士通某新款笔记本发生冒烟变形事故

  发生冒烟事故的FMV-BIBLO NF/A75笔记本电脑

   2007年7月13日,在日本神奈川县,一款苹果Macbook笔记本曾发生过冒烟事件,而再之前也有其他品牌产品发生过类似事故。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