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在日本发布了新款FMV-T系列的笔记本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2008-11-3 19:4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相关消息报道,近日,富士通在日本发布了新款FMV-T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包括型号为FMV-TB15/B、FMV-T8170和FMV-T8270的机型,同时还推出了一款8.9寸的超便携本,采用了旋转屏设计,目前还不清楚这几款新本的售价。

   在配置方面,富士通的旋转屏超便携新本采用了酷睿2 SU900处理器、1GB内存、80GB硬盘、8.9英寸显示屏。

   型号为FMV-TB15/B的是一款平板电脑,采用了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SU9400处理器(主频为1.4GHz)、1GB内存、80GB硬盘、配有有蓝牙,12.1英寸WXGA液晶屏(分辨率为1280*800)。
  
   FMV-T8170和这两款笔记本分别采用了1GB内存、80GB硬盘,蓝牙功能,12.1英寸显示屏,提供附加电池选择,最高可续航16个小时。

   FMV-T8270笔记本采用了1GB内存、80GB硬盘,13.3英寸WXGA显示屏,其它的方面的规格还不清楚。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