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可识别人体掌纹 富士通安全平板电脑发布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1:3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关文章推荐:
转换移动思路 英伟达Tegra 4/4i“果照”曝光
平板电脑怎么选?市场数据告诉你最新行情
跨界手机平板华硕FonePad将于本月欧洲首发
继Playbook失败后 黑莓重返平板电脑市场
黑色版三星Galaxy Note 8.0平板电脑曝光


安卓平板资讯 】伴随着平板电脑的竞争激烈程度与日剧增,各家产商开始纷纷推出自己独具特色的产品,不管是现在旗舰品牌还是国产的,大家花在平板电脑上的精力也是越来越多。这不在WMC2013刚刚结束后富士通在本届汉诺威CeBIT展上带来了一款可识别人体掌纹的平板电脑,其实在去年就有关于这款机型的有关报道了,但一直没有样机公布。







今次展出的平板还属开发设计阶段的原型机,但是我们获得了该机的相关信息。它配有10英寸显示屏,外壳材质为塑料和镁合金,机身侧面安装有小型传感器,用户只需将手掌放在传感器上方,系统就能自动扫描并进行识别,而这样的设计可以增加平板的安全性,很好的防止了他人使用,安全性很高。


目前这款富士通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名称、售价和上市日期,但是他们表示该平板会率先在日本上市,随后预定将于六月登陆欧洲市场,由于这款平板的主打特色是安全平板,所以它主要面向的用户群是企业用户。


安卓中文网 (收藏本站)


收藏巴士HTC 了解HTC最新资讯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续航之霸!富士通M702平板电脑上手试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