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富士通全面覆盖生物识别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5-10-19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首先来看日本市场最新的服务,BIGLOBE在10月1日面向Android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安心电话filter”的app。在安心电话filter中已经载入了2万5000条以上的骚扰电话名单,当名单中的这些号码呼入时手机不会响铃提示。而名单中没有的电话号码,用户也可以进行自定义,设置是否拒接该号码。




除此之外,大约600万条以上的公司、店铺的电话号码也已经预先记录在安心电话filter的名单中,用作数据支持。即便用户手机中没有存储这些电话号码,当这类电话呼入时,安心电话filter也会为用户显示该公司或店铺的名称。



当有电话呼入时,手机界面中会出现一个半透明的提示条,而这个提示条的颜色就代表了这个来电号码的安全性。



新机部分来看DoCoMo发布的2015-2016冬春机型,今天介绍的是全部的13款新品。DoCoMo的这13款新品中包括了10款Android智能机、1款Android平板,1款翻盖功能机,以及1款随身WiFi。



智能手机新品中自然少不了今年IFA期间发布的索尼全新旗舰索尼Xperia Z5 Premium、Xperia Z5以及Xperia Z5 Compact三款机型。此外,在10月下旬,Google刚刚发布的搭载Android 6.0系统的Nexus 5X也将上架DoCoMo。



除智能手机之外,DoCoMo本次还推出了平板新品,注重音质、金属一体机身的10.1英寸平板dtab d-01H是DoCoMo冬春季的唯一一款平板产品。



在DoCoMo主推的生物识别方面,索尼三款机型、夏普AQUOS ZETA SH-01H及富士通arrows Fit F-01H均可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但能够支持虹膜识别技术的,就只有富士通arrows NX F-02H这一款机型了。



富士通在10月6日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其中涵盖了PC、平板以及智能手机这三条产品线,而这几条产品线也都应用到了富士通的生物识别技术。今年富士通发布的arrows NX F-04G也就成为了首款支持虹膜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



在富士通FMV ESPRIMO WH77/H一体机中,富士通通过Real Sense 3D摄像头来实现面部识别。



另外,在富士通的笔记本电脑FMV LIFEBOOK SH90/W中,富士通也加入了指纹认证功能。在掌托的位置设有一个指纹识别传感器,只要将手指放在这里,就可以简单的解锁笔记本电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