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富士通将发布四核平板Stylistic M532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虽然在移动终端领域并不是很活跃,不过他们的确发布过一些智能手机,而且面向亚洲市场销售。如今他们准备在平板领域再推出一款产品,逐步拓展市场。


富士Stylistic M532,就是今天的主角,目前已经进入了美国市场。该10英寸平板采用一颗Tegra 3四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一块1280x800分辨率的IPS LCD屏幕。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另外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整体配置虽然没有大的亮点,但还算符合主流的趋势。



富士通将发布四核平板Stylistic M532


富士Stylistic M532有他十分独特的地方。该平板的制作十分坚固,通过了MIL-STD-810G的三防认证。带有三防基因的富士Stylistic M532平板理所当然地能比其他平板更加耐用。而且提供一年的追踪服务(Absolute Computrace service),意味您能随时跟踪您的设备,即便是丢失以后。


这样就到了我们最为关心的部分了:价格。富士Stylistic M532其实并不便宜,不过考虑到他的独特防护级别,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00元)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还没有这款平板登陆国内市场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安卓中文网的报道。


安卓中文网 (了解更多)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