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为开学热身!三星Galaxy Tab 2 7.0大促销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9: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alaxy Note 10.1 可能是三星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新平板产品,但是三星最新宣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将会对Galaxy Tab 2 7.0设备进行一次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将会从 8月19日(星期天)开始,持续时间为两周。将与Galaxy Tab 2 7.0(学生版)设备捆绑销售的有,一个USB适配器、白色键盘底座,售价总共为249.99美元。



Galaxy Tab 2 7.0(学生版)运行Android4.0 ICS,配备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VGA前置摄像头、GPS、8GB存储空间、microSD卡槽,允许用户扩展至32GB;红外线增强器允许用户控制电视、 USB 2.0、蓝牙3.0,屏幕为7英寸,分辨率1024 x 600。说实话,如果消费者购买这个版本还算不错,因为与8GB Nexus 7相比,你只需要多花50美元就可以获得价值为100美元的配件。稍稍遗憾的就是Galaxy Tab 2 7.0不运行果冻系统。


三星表示这个促销活动将会在百思买、亚马逊、柯思科、Tiger Direct以及Fry’s等零售商中展开。


安卓中文网(了解更多)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