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Windows与Android兼收!蓝魔i9S Pro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开头我们还提一下Win8吧,有很多人说Win8完全不适合现在的笔记本或台式电脑,那简直就是为平板打造的系统。所以Win8的安装率并没有Win7高,就更别提当年叱咤风云的XP了。那么Win8在平板中的表现又怎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蓝魔i9S Pro的评测吧,哦,对了它除了运行Win8外还可以运行Android系统,是个名副其实的双系统平板。



蓝魔i9S pro采用了白色纸质盒子,而在其背面则贴有i9S Pro的相关配置以及产品标示。



配件非常简单,包含了Micro USB数据线、电源适配器、三包凭证以及使用说明。而随带的贴膜也已贴好位于平板之上,使用时只需将“②”面接下即可。



蓝魔i9S pro的配置来喽!它搭载Intel Z3735F中央处理器与Intel HDGraphic Gen7图形处理器,配备2GB DDR3L内存与64GB机身存储。同时8.9英寸IPS屏幕也具备很好的显示效果。内置8000mAh锂离子电池可较好地延长续航时间。摄像头方面,i9S pro采用了前置200万像素与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方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