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2000普遍上涨 冰灿银版实惠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2008-11-2 19:5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的新掌机PSP3000自公开发售以来,虽然爆出了屏幕扫描线等问题,但在本月拥有20款新游戏的豪华阵容助阵,其首发依然取得了成功。目前PSP3000在日本的周销量已经狂升7倍,周销量也超过任天堂NDS的5倍,可谓首战告捷。

但在特殊的中国市场上,暂未破解的PSP3000注定遭遇冷场。PSP3000的机器自在西安市场到货以来,虽然每天也有一些玩家前来咨询购买,但受关注程度远不及其前辈PSP2000。并且西安市场上的PSP3000机器一直以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为主,深受MM喜爱的白色版我们目前尚未见到。其价格也比前几天略有上浮,不过1250元以内就能拿下了,相比PSP2000要便宜很多。

目前能够完美破解的PSP2000机器已经越来越少,各种不同颜色版本都或多或少出现了货源紧缺的情况,其价格从上月底开始就一路狂升,并且目前价格极不稳定。现在最普通的黑色PSP2000单机都要价1400元以上,相比前段时间上涨100多元。而价格早就飙个不止的粉色版机器,如今更是涨到了单机1500多元的高价。这还没完,以最近变化极快的PSP市场行情来看,PSP2000的机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维持一路上涨的势头。所幸的是,现在市场上还没有大量PSP的翻新机出现,因此准备购买的玩家还是趁早出手吧,虽然现在贵点但PSP3000的破解还遥遥无期呢,总比以后花钱买到2000的翻新机要强。

随着PSP2000各种颜色机器价格的普遍上涨,冰灿银版PSP2000逐渐进入我们的视线。据我们从西安老牌的电玩商家阿龙电玩处了解,最新到货的一批冰灿银版PSP2000报价1260元,相比其他颜色PSP2000目前的高价,对颜色不是很在意的朋友选择银色版无疑更加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赛格1楼的阿龙电玩看看,别忘了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能得到商家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