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公司赔偿1850万美元给Agere Systems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08-11-27 10: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知识产权、特许、技术相关情报网站IP NEXT报道,日前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联邦地方法院对索尼公司的WALKMAN、PSP、记忆棒Duo等产品被告侵权一案作出判决,判决认为索尼公司有意图的侵犯了Agere Systems公司所持有的专利权,判处索尼公司赔偿1850万美元给Agere Systems公司。

  Agere Systems公司所持有的是美国专利5,670,730,专利是涉及音乐芯片中含有的各种数据所附的标签协议,将音乐芯片装着在播放器中后可以自动下载乐曲的演奏时间、曲名、艺术家名等数据并保存在音乐芯片中。Agere Systems公司于2006年3月将索尼公司告上法庭。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