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破解无期PSP2000狂涨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11-1 21:0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PSP3000已经开始广泛销售并将逐渐完全替代停产了的PSP2000。但由于破解尚未成功,且破解进度不明朗,很多玩家的心里对能不能破解有越来越大的怀疑,因此目前国内消费者仍然选择购买PSP2000的较多。虽然前一段时间还有金属蓝和黑色的PSP2000比较稳定供应,但掌机市场瞬息万变,至本周末,能破解的PSP2000已大量缺货,价格急剧上涨,相信这一缺货的势头会一直持续到PSP3000正式宣告破解,而此日是何时却无人得知。

PSP3000

索尼 PSP-300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目前PSP3000售价是1380元(含正版游戏UMD一张)。PSP2000金属蓝报价1440元,黑色美版报1460、港版1480,其他彩色主机售价均在1550元以上,各色主机的总体售价都比此前高出约100元。甚至连翻新的PSP2000也超过1350元的售价,狂涨得让人无所适从。唯一可喜的是闪存卡继续跌价,8G Mark2卡只需150元,4G Mark2卡也只需95元,金士顿TF8G也只需160元(加个一拖二转接卡,无需400可以拥有16G的超大容量)。

主机\销量 上周销量 本周销量 升跌
PSP 23901 159816
DSL 31914 29839
Wii 22877  26024
PS3 5734 4725
PS2 6982 7261
XBOX360 5734  7856

PSP3000爆发,重夺首座

  索尼新款PSP掌机型号PSP-3000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尽管曝出了屏幕出现扫描线等问题,但PSP-3000的首发仍然获得了成功,单周销量超过15万台,几乎是上一周销量的7倍。根据ASCII网站的调查,PSP在10月13日~19日的一周内,销量为151522台,历史累计销量10407169台。而同期任天堂DS掌机的销量仅为3157台,PSP日本销量达到DS的5倍。

PSP游戏推介

任天堂 IDSL/NDSL(水晶白)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不过,PSP的好日子似乎不会太长,因为任天堂今年的掌机新品DSi预计11月1日就会在日本上市。况且,截至目前DS日本市场历史总销量已经达到23506876台,超过PSP一倍以上。

  随着DSi接近发售,任天堂放出了更多相关的产品消息吸引玩家的关注。原来早在2006年末,任天堂的开发人员便接到开发“新DS”的命令。而对于30万像素摄像头分辨率太低的指责,任天堂的开发人员指出:普通人都觉得一般来说,相机的分辨率越高越好,但是“要让游戏机有眼镜”的话,并不需要无谓地提升摄像头的分辨率。分辨率高的相机,其机器本身也会更加大,需要的储存量也会更大。如果是数码相机那样只是用来照像用的话,需要根据分辨率来设计专用的电路。但是,在DSi上,我们所设计的还将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因此我们选用了30万分辨率的摄像头。


  用不了多少天,我们就能感受这款新主机的魅力了,不知道DSi的发售会不会把PSP3000的势头压下去呢?掌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