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销售100万台Xbox360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财经   更新:2008-10-18 6:0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微软日本公司的一名高管上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尽快实现在日本销售100万台Xbox 360游戏机的计划。

据报道称,微软日本公司家庭和娱乐部门掌门人Takashi Sensui说,该公司计划通过发布新游戏和强化促销活动刺激Xbox 360游戏机的销售。

自9月初降价后,Xbox 360在日本市场上的销售出现了增长。Xbox 360在日本市场上落后于任天堂的Wii和索尼的PS3。据日本游戏类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公司称,9月份Xbox 360在日本的销售量约为54000台,首次超过了索尼的PS3。

Sensui表示,与竞争对手相比,Xbox 360现在有足够的游戏。另外,微软还计划在年底前强化营销活动,其中包括投放电视广告。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