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真三国无双OL与电影《赤壁》捆绑销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0-13 20:5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EI今天(10月7日)宣布在线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Online》将与电影《赤壁(Redcliff)》展开捆绑售卖计划。

  首先通过电影票售卖杂志《娱乐邮报第6号》预约购买电影《赤壁》公映纪念相框票的玩家可以同时获赠真·三国无双Online游戏内的道具。赠送的道具男角色与女角色用各有2种,有了这些想必在游戏开局能够轻松很多。

  10月1日在SEVEN-ELEVEN NET上将发售能够获得真·三国无双Online特典道具的剧场鉴赏券。

  特典道具有2种,10月1~14日购买鉴赏券的玩家能够获得一锻炼过的武器道具“铁剑”,10月15~31日购买的玩家将获得《赤壁》公映纪念版道具“盛炎赤壁套”。

  值得一提的是铁剑正是电影中由梁朝伟(TONY LAW)扮演的周瑜爱用的武器。

  并且10月21日实装的更新“赤壁”中,还将加入与电影中的情节有关联的原创“特殊任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应成绩不同可以获得包含限定道具在内的各种道具。

  另外在10月21日到12月16日这段时间之内诸葛孔明也将初次登场。

  官方网站还将公布本次更新和相关活动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