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微软发表将于 11 月下旬推出 Xbox 360 角色扮演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基地   更新:2008-10-11 19:3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微软发表,将于 11 月下旬推出 Xbox 360 角色扮演游戏《最后的遗迹(The Last Remnent)》主机同捆版包装“Xbox 360 最后的遗迹 加值包(Premium Box)”,内含限量非卖游戏原创主机面板与集锦版原声配乐 CD。

  《最后的遗迹》采用“Unreal Engine 3”游戏引擎开发,充分发挥次世代平台效能呈现震撼细致的演出。游戏以融合中古欧洲与工业文明的奇幻世界为背景,叙述围绕著远古“遗迹(Remnant)”所发生的一连串冒险故事。

  本次预定推出的“Xbox 360 最后的遗迹 加值包”,是以《最后的遗迹》游戏搭配 Xbox 360 豪华版(60GB)包装而成,并附赠限量非卖的游戏原创主机面板与集锦版原声配乐 CD,预定 11 月 20 日与游戏同在日本推出,采限量方式供应,定价 34800 日圆。

日本微软发表《最后的遗迹》主机同捆包
“Xbox 360 最后的遗迹 加值包”

  PS3 / Xbox 360《最后的遗迹》预定 11 月 20 日于亚日美欧等地同步推出 Xbox 360 版,台湾地区由台湾微软代理,价格尚待后续公布。PS3 版与 PC 版推出时程目前未定。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