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XO360第二周销售领先PS3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10-8 20:3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Media Create昨天公布的上周(2008年9月15日~9月21日)日本游戏市场销量统计,微软的X360连续第二周销量超过PS3,这一惊人成就主要归功于前不久X360的价格全面下调以及两款RPG游戏,《薄暮传说》和《无尽隐秘》的热卖。

X360的销量与上周相比下降了50%,但还是足以超过状态不佳的PS3。另一方面,任天堂的NDS依旧凯歌高奏,独自占据了整个日本主机市场将近一半的销量。

至于软件方面,情况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日本玩家最爱的《口袋妖怪 白金》依旧以不可逾越的优势高居榜首,而排行榜上的其他席位也基本被任天堂的其他NDS及Wii游戏占领,难得一见的例外是PS3移植版的《信赖铃音》和两款PSP游戏。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