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发售第三代PSP便携游戏机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2008-9-18 20: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日本发售第三代PSP便携游戏机,价格为1.98万日元(1美元约合109日元)。
  法新社报道说,这款名为“PSP-3000”的新一代PSP采用高分辨率液晶屏幕,画面色彩更加鲜艳。游戏机还采用了抗反射技术,可以让游戏玩家在户外更容易看清屏幕。
  新款PSP在机器左下方内置麦克风,可以配合翻译软件来使用,还能通过无线LAN使用网络电话“Skype”。尽管功能更加多样,但其重量和体积与第二代PSP并无差别。
  索尼表示,希望在未来进一步添加GPS与收音机的功能,使PSP成为人们的“生活时尚用品”。
  日本电子游戏专业杂志《Enterbrain》公布的数据显示,超过80%的PSP拥有者更多地用它听歌、看电影、储存照片或者上网,游戏功能使用反而排在后面。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