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游戏机市场:索尼PSP销量翻倍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7-12-28 13: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旗下的PSP掌上游戏机近来的销售势头非常不错,尤其是在日本市场,PSP的总销量已经成功的在短时间内实现了翻倍,也就是从之前的91481部急剧增长到了184610台,这个增长速度让我们也有些迷惑,因为索尼公司近来并没有针对PSP进行强大的广告攻势,一些都显得很平静,但是PSP的销量却一直呈现着直线的上升趋势。

在游戏方面,最近也仅仅只有3款PSP游戏进入了日本最受欢迎游戏的前50强。任天堂方面对于索尼PSP的销售形势其实并不紧张,因为任天堂在这段时间里同样实现了高速的销售,销售的NDS掌上游戏机的总量已经达到了222144台,而且NDS系列游戏中有28款进入了日报跟最受欢迎游戏的前50强。

从日本的整个游戏市场来看,掌机的需求依然在增长,而两大游戏巨头索尼和任天堂之间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