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新版PSP在日本畅销 4天内销售25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7-10-9 8: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 9月27日消息,周三,一家游戏杂志出版商表示,自推出之日起4天内,索尼的新版PSP在日本便售出了25万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9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市的索尼新版PSP售价更低,且机身更纤薄,一经推出便与任天堂的DSLite展开了激烈的销售竞争。
早在2004年,索尼和任天堂就分别推出了他们的掌上游戏机——PSP和DS。尽管PSP除游戏功能外还可以播放电影和音乐,但还是被更轻薄的DS掩盖了光彩。据日本游戏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提供的数据显示,索尼新版PSP首发4天内的销量为250702台,而原版PSP在7月和8月两个月的销量仅为275223台。据悉,新版PSP售价为1.98万日元,比原版下降5%,直逼DSLite的1.68万日元。

  作者:李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