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新版PSP植入Skype 支持Wi-Fi网络电话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8-1-3 15:4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即将开幕,索尼公司的产品演示网站显示,新版的PS游戏掌机(PSP)将会植入Skype软件,让游戏玩家免费拨打全世界的Skype用户。

  索尼公司在演示网站的PSP产品介绍中说:“通过Skype功能,你可以给好朋友打电话,或是和游戏玩家在线聊天。”

  索尼只是介绍了只言片语。游戏掌机中的Skype是否只是和其他的Skype客户端通话,或是可以通过SkypeOut或者SkypeIn服务和全世界的座机和手机保持通话,目前尚不得而知。

  PSP掌机具备Wi-Fi无线上网功能。因此用户只要在Wi-Fi热点区域内,就可以利用Skype软件实现网络电话。分析人士认为,Skype应该会允许游戏掌机直接拨打座机和手机。这样的话,PSP也将成为一部Wi-Fi手机。

  众所周知的是,英国和黄3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Skype手机,内置Skype软件和专用按钮。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上网,利用Skype软件和全世界各地的好友免费通话。如果是非Skype好友,则可以利用传统的移动通信网络打收费电话。这一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欢迎,Skype手机已经在欧洲多个国家开卖。

  在消费电子展上,用户将有机会亲自用PSP拨打网络电话。(令狐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