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三星研制出长效燃料电池 笔记本可运行一个月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2-30 11: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0日消息,《朝鲜日报》报道称,三星电子开发出一种燃料电池,能够让笔记本电脑运行一个月。这种燃料电池是机座的一部分,能够让三星Q35笔记本电脑每天运行8个小时,每个星期运行五天,最多可运行一个月。

  据newsfactor.com网站报道,这种燃料电池在智能和更清洁的能源市场并不是新东西。但是,三星电子是第一家把这种长效电池技术应用到笔记本电脑中的公司。三星的燃料电池是一个1200瓦小时的直接甲醇燃料电池。这种电池通过把甲醛转换成水产生直流电。

  对于燃料电池而言,三星并不使人感到陌生。三星今年三月宣布要在手机中应用燃料电池。由于燃料电池能够注入燃料并且提供比普通电池更多的能源,业内观察人士认为,燃料电池技术能够解决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以及其它耗电量很大的个人娱乐系统的耗电问题。

  《朝鲜日报》称,三星电子表示要在2007年年底开始大批量生产这种燃料电池机座。三星电子已经已经开始研究第二种比较小的燃料电池,要使用相当于一个咖啡杯子容积的燃料让笔记本电脑运行一个星期。

  对于经常出差或旅行的人们来说,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连接办公室和家庭的一种联系方式。人们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阅读新闻、看电影、下载音乐、博客和共享照片。使用寿命更长的电池将推动笔记本电脑的应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