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联想称ThinkPad笔记本不考虑与AMD龙芯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CNET   更新:2006-12-27 19:0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CNET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7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联想中国区Think业务部总经理仪晓辉指出,近期不会与AMD、龙芯合作。

  今天上午,联想中国区Think业务部总经理仪晓辉做客CNET。仪晓辉在接受网友提问时谈到,“近期不会与AMD,更不用说与龙芯合作。

  对此,仪晓辉解释说,“这与联想ThinkPad的定位有关。ThinkPad覆盖的用户在高端商务、专业人士、教育等市场,因此暂时不会采用AMD和龙芯处理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