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PS3在日本也买不动,Wii成圣诞的抢手货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2006-12-26 2: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年末的圣诞档期是商家必争的销售旺季,但三大次世代主机的境遇却大不相同,凭借强势的降价策略,还有《战争机器》、《蓝龙》、《失落的星球 :极限状态》等大作的游戏阵容,微软的XBOX 3260销量正在稳步递增之中。任天堂的Wii更成为了圣诞档期的抢手货,无论是欧美还是在日本,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很多商铺的存活很快就销售一空了,正急切地在等待补货。

  索尼的PS3注定要成为今年最郁闷的主机了,游戏方面的坏消息是一个接一个,主机的销量也是可以可说是惨淡了。因为游戏非常匮乏,而且可玩性有限地很,那些之前屯货想在圣诞狠赚一笔的商贩现在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尝了,PS3的价格是一直往下掉,偏偏还卖不出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