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独立蓝光播放器再次跳票 PS3上市后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25 9: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0月24日消息 索尼原定于本周发布的独立蓝光播放器BDP-S1已再次跳票,意味着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第一款索尼蓝光播放器将是视频游戏机PS3上配备的一款,而不是独立的BDP-S1。

  据外电报道,索尼官方网站给出的信息显示,北美用户至少要到12月4日才能买得到BDP-S1。BDP-S1在此之前已经历过多次跳票。索尼最初计划蓝光播放器BDP-S1将于6、7月份上市,但6月中旬延期到8月15日,6月底又宣布推迟到10月25日,现在又推后了一个多月。

  索尼没有公布这次跳票的原因。但据分析人士称,索尼可能不想让蓝光播放器现在市场上确立地位,而是更愿意通过PS3来推广这种格式;或者索尼只是担心这款独立播放器与PS3争资源,加重PS3供应不足问题。

  BDP-S1在北美的零售价仍将为999.95美元。相比之下,20GB版本的PS3售价仅为499美元,60GB版本售价仅为599美元,所以对早期用户来说,后者可能是一个更为实惠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