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苹果CFO暗示为阻击索尼手机推iPod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3 15: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财务官(CFO)皮特-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ber)日前表示,面对索尼的音乐手机,苹果不会坐以待毙。

  据英国媒体报道,奥本海默日前在一次业内会议上接受提问时称:“索尼的音乐手机并不是当前最好的音乐播放器,我认为iPod是最好的。
当然,这种情况将来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我们也不会坐以待毙。”

  对此,美林证券分析师Richard Farmer认为,奥本海默是在暗示苹果将推iPod手机。为此,Farmer提高了苹果的股票等级。事实上,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名为“iPhone”的音乐手机。

  今年4月份,摩根大通分析师Johnny Chan表示:“苹果正在积极运作一款具备iPod特性的手机产品,这一点已十分明确。而且,制造商可能是中国台湾的鸿海精密(富士康)。”

  上个月又传出消息称,苹果已与软银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生产iPod音乐手机。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和软银均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