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Skype年底拟推双模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25 10: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嵌入Skype网络语音软件的GSM/wi-fi 双模手机有望于今年底面市,这是Skype公司一位代表日前披露的消息。

  据silicon(硅谷)网站的报道,Skype公司英国区经理埃利斯泰尔·什瑞普顿上周五表示,Skype眼下已与“摩托罗拉诺基亚等主要手机厂商合作,共同开发应用Skype软件的GSM/wi-fi双模终端产品。
”除了与硬件终端商合作开发之外,他还称公司与Symbian等软件商展开合作。

  Skype最新的wi-fi单模手机由Belkin、Edge-Core、Netgear和SMC等数家公司生产,公司上周四宣布推出首批嵌入Skype软件wi-fi手机,该产品当前的价格仍非常昂贵,还未达到大范围普及的水平。

  传统的移动通信市场必将迎来巨大的变化,“无论对于我们,还是制造商,我想wi-fi手机是生产双模手机的第一步,该手机除了具备一般的通话功能之外,还增加了wi-fi 宽带网络功能。”他补充道:“2006年我们的最大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在台式机以外的Skype应用体验”。

  双模Skype手机除了具备通话功能之外,它还可以作为一个终端接入无线宽带网络,目前需要突破的技术难题是确保其能够在wi-fi和手机网络之间灵活跳转。目前尚不清楚,GSM/wi-fi双模手机是否需要SIM卡,或是否必须要与移动运营商达成某种合作协议。

  什瑞普顿表示,该双模终端“可以不需要SIM卡,也不必与运营商达成协议。我们将根据新产品带来的真正价值来发现市场机会。”他说,“我们知道每一个运营商都将类似于Skype的技术视为它们市场的最大威胁,因此会想尽一切办法保护其现有市场。”

  什瑞普顿在谈到Skype的市场机会时提到了移动网络3,该网络预计今年底推出“Skype专用服务”,通过网络3手机用户之间可免费拨打电话,然而网络3支持的是3G手机,而不是wi-fi手机,因此每月还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

  “大多数欧洲的运营商与我们进行过接触,具体讨论我们的产品计划,下一步可能与我们展开合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