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分析师预计09年索尼PS3销量超微软Xbox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7 12: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与索尼的PS3相比,微软的Xbox 360要提前上市一年。因此,在2008年之前,整个市场将由Xbox 360领跑,但此后将被PS3超越。

  据英国媒体报道,国际发展组织(IDG)分析师詹森-安德森(Jason Anderson)日前表示,由于Xbox 360的先发优势,微软将在2008年前将领跑全球游戏机市场。
但索尼PS3将在此后超过Xbox 360。

  据安德森预计,2007年,Xbox 360在北美的销量将达到1060万部,而PS3为680万部,任天堂的Wii将达到350万部。2008年,Xbox 360的销量将达到1550万部、PS3为1350万部,而WII为680万部。

  鉴于这种发展趋势,PS3将在2009年超越Xbox 360。Xbox 360已于去年年底上市,价格分为299美元和399美元两种。据微软预计,在索尼今年11月份发售PS3前,Xbox 360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索尼今年4月表示,新一代视频游戏机PS3的售价将分为499美元和599美元两种。公司同时预计,到2007年3月31日,PS3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销量将达到600万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