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今年计划售1.15亿部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7-4 1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4日外电消息,三星推出了一系列超薄及新款电视手机产品,并表示,今年三星手机的销量将实现大幅度的提升。

  三星负责通信及IT类产品的行销部主管Ng Long Shyang表示,在公司发展计划的实施过程中,三星在南亚地区将会赢得最大的市场

  “去年我们售出了1.029亿部手机,收入170亿美元。今年我们计划售出1.15亿部手机,目前第一季度已经售出了2900万部。”他这样说道。

  三星称,2005年公司占据了全球手机市场12.6%的市场份额,为仅位于诺基亚之后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公司今年计划将全球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8%。

  Shyang表示,目前三星已经推出了几款倍受用户青睐的手机产品,因此他对该目标的实现颇具信心。

  三星亚太区副总裁Park Sang-Jin表示,三星将继续关注高端市场的发展,同时也不会错过中低端市场上的可能的商机。他特别指出,目前三星为印尼市场上第四大经销商,而两年后三星将成为该市场上的王者。 (熊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