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手机制造商确定 短期内iPhone将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4-2 1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4月2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苹果不久后将发布自己的手机产品,因为手机制造厂商已基本确定。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已经与台湾多家手机制造商签署了生产合同,其中包括宏达电子、英华达、广达电脑和鸿海精密等。

  事实上,业内早有传闻,称继iPod之后,苹果将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其中最可能的时机就是4月1日苹果的30周年纪念日。Frost&Sullivan分析师Mukul Krishna称,苹果很有可能推出一款名为“iPhone”的手机。

  而摩根大通分析师Johnny Chan也表示:“苹果正在积极运作一款具备iPod特性的手机产品,这一点已十分明确。而且,制造商可能是中国台湾的鸿海精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