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业界预计索尼PS3可能达500美元 索尼未评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1-12 8: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尽管Xbox 360游戏机399美元的价格比第一代Xbox的价格贵了100美元,但是消费者似乎并不介意。随着PS3上市日期临近,消费者可能要面临新的心理障碍了。

  索尼没有对PS3的价格发表评论,但是有报道称索尼消费者娱乐部门总裁久多良木健(Ken Kutaragi)上周曾说价格“高”,很多分析师和开发人员怀疑价格将达到近500美元。
分析师麦克尼里称可能在399到499美元之间。

  认为价格将高达499美元的最有力理由是PS3包含Blu-Ray驱动器,先锋上周在消费电子大展上推出的单独的Blu-Ray驱动器价格高达1800美元。何况PS3还有其它一些昂贵的硬件

  各方的预测并不统一,有人认为在450美元左右,也有人认为可能高达600美元,有些甚至预计会达到700美元。只有一家游戏制造商认为索尼会与微软价格一致。

  不过,这类预测以前也失灵过。索尼PSP游戏机推出前,人们预计价格肯定会超过300美元,Atari首席执行官甚至公开说会达到500美元,但是最后只有249美元,尽管这在手持游戏机中仍然是很昂贵的。

  PS3还可能采取双重价格策略,推出低价版和高价版。虽然这令消费者失望,但是微软已经证明这至少在美国是有效的。估计在五月的E3大展上,情况就会明朗了。(编译:搜狐IT Unifytruth)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