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为PS3推出开发工具 图谋未来家庭娱乐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7-22 11: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网7月22日消息,本周四,索尼公司宣布,将为下一代游戏机PS3开发一系列支持软件。索尼称,公司已收购了英国的SN系统公司,并与美国的Ageia Technologies、Havok和Epic Games公司形成了战略联盟。

  在过去10年来,索尼一直引领世界游戏市场的潮流。现在,索尼希翼以PS3占领网络家庭娱乐的各个市场,其中包括游戏、音乐、电影以及其它的市场。

  今年5月,在电玩博览会上,索尼宣布将于2006年推出PS3游戏机。但是,开发者社区对开发游戏成本的增加表示担心,因为PS3的电话图像处理性能无比优越,相应的游戏产品必须与此匹配。索尼游戏部门的主管Ken Kutaragi在开发者、提供商和媒体代表见面会上称:“过去我们在电影产品中的设想,现在可以在游戏中变为可能。现在,我们每天都接到游戏开发者的电话,他们询问如何为PS3开发游戏产品,索尼会如何支持游戏产品。”

  索尼称,PS3游戏机安装有3亿个晶体管的图像处理芯片,比目前的微软Xbox以及任天堂的处理器功能强大,也比索尼目前的PS2性能优越。业内分析师认为,针对PS3的高端游戏的开发成本可能会从目前的1000万美元增加到未来的1500-2000万美元。

  本周四,索尼还表示,要在9月15日在日本市场推出PSP游戏机的白色版本。该产品包括附带在内的销售价格约为224美元。这种白色的播放器能与升级的操作系统兼容,通过下载服务用户可以上网和接入电视节目。索尼称,在全球市场已推出了570万部PSP产品,并计划在9月份登陆欧洲市场。PSP可望于年内推出1200万部。

  索尼称,做为一种促销策略,公司将于2006年3月前为PSP推出150部游戏产品。同时,公司还计划增加用于游戏机的光碟的月生产量,从目前的300万部提升到500万部,以满足电影市场的需求。(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