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射击游戏《喷射战士2》荣登日本游戏销量排行榜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9-3-12 20: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泣5》3月8日就要发售,昨晚本作的媒体评分已经解禁,游戏获得IGN 9.5/10,GameSpot 9/10,PCGamer90/100评价,在Metacritic上的媒体均分达到88,基本验证了神作体质。在游戏正式解锁前的最后时间里,让我们再来看看游戏的全部已知消息,帮你最终决定买还是不买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简介


《鬼泣5》是有“动作天尊”之称的卡普空推出的一款动作游戏,是系列上一部正统作《鬼泣4》推出11年后发售的首款正统续作。游戏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ARPG模式,加入角色成长和装备获取等系统,而是准备纯粹依靠战斗的快感吸引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登场角色


本作目前确认包含3名主角作为可操作角色, 分别是系列主角但丁,《鬼泣4》中初次登场人气极高的尼禄以及新角色召唤师V,接下来让我们赶快看看,几名新老角色在《鬼泣5》当中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尼禄


虽然在《鬼泣4》中才首次登场亮相,但尼禄的人气却有着压过老前辈但丁的气势。自《鬼泣5》公布至今,卡普空都一直把他作为游戏宣传的重点,在游戏封面上也让他占据C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设计师的偏爱显然不止于让尼禄从奶油小生变成朋克小伙,他在新作中掌握的全新战斗手段大概才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鬼泣5》当中,尼禄的魔臂被人斩断,为了继续投入战斗,他拜托新角色妮可为他打造了机械臂Devil Breaker。这一新“兵装”除了可以用来帮助尼禄进行位移,快速接近敌人外,还根据种类不同而有8种功能,它们的名称和具体功能如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Overture-最基础的机械臂,能够放出电击,带来让游戏掉帧的华丽特效;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