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电竞福利动作手游排行榜,AG电子游戏《日本武士》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存储服务   更新:2018-12-20 12:2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本土文化是受了中国唐朝的影响,像柔道、空手道、剑道、忍术、相扑等,都是从中国传过去的。日本的平安时代,正是日本武士大力发展的蓬勃时期,这个时期出了非常多著名的日本武士,他们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武士也备受人们尊敬。


初期剑术的核心,便是“一击必杀”。在战场上,斩杀或被斩杀都是在一瞬间便会决定,所以,最初的一击通常也是最后一击。而“一击决胜负”的思想下,就要求剑士必须做到能迅速集中精神,准确地对放手的破绽进行会心一击。


AG电子游戏 以念流的故事为引线巨资打造火爆游戏日本武士,日本武士采用国际一流的VR虚拟与现实技术结合制作游戏场景,念流只要双剑在手,在玄妙的剑术下无人能敌,聘请百老汇的国际巨星为游戏人物配音,完美展现出平安时期的时代感,来AG电子游戏 ,一起体验平安时代的武士精神。



日本武士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日本武士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新闻稿 2018-12-2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