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2018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单反、机票等你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0-17 17:2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2018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即日启动,大赛官网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将日本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通过图文、影像的形式与我们分享。


该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多年来,累计收到网友投稿作品数万张。活动期间,我们还将通过网络媒体以及线下摄影展等形式,为优秀作品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和分享渠道。


本次大赛征稿为期3个月,通过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最终将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3个优秀获奖作品,预计于2019年2月揭晓。其中还特别设立了手机作品奖项,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有机会获得佳能高端单反套机、松下智能家电、中日双人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券等豪华大奖。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8/GB/index.html


一、征稿时间


2018年10月15日-2019年1月20日


二、主题内容


绚烂四季、深度日本。


探寻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发现不一样的日本。


三、征稿组别


摄影组 摄像组


四、参赛资格


长居国内的中国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