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DOCOMO新品发布 时隔四年再次发售双屏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0-20 14:0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19日报道,日本NTT DOCOMO公司18日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双屏折叠手机将于明年1月后发售。



通过这款手机,用户可以在浏览店铺介绍的同时,在另外一个屏幕上确认店铺所在方位;也可以双屏阅读电子版的报纸和杂志。DOCOMO公司曾在2013年发售过一款双屏手机,而新一代双屏手机将带着新技术亮相。手机目前尚未定价。


据称,DOCOMO公司欲联手美国和英国的电信公司,使这款手机进军海外。总经理吉泽和弘在发表会上满怀期待地说:“以前的手机功能有限,但随着技术的革新,相信新的双屏手机能给大家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不知这款手机是否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DOCOMO公司4年前发售的双屏手机销量并不高,现已停止发售。(实习编译:郭金坤 审稿:马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