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第九家!苹果计划在日本古都开设零售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10 17:1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威锋网 8 月 8 日消息,日本媒体 MacOtakara 日前在苹果日本官网上发现,苹果已经发布了新的招聘启事信息,证明苹果有意在日本开设第9家直营店。而这家新店的位置将选址在日本旅游名城京都。


苹果发布的招聘启事涵盖了一家苹果零售店中几乎所有职位,包括店面经理、天才吧、领导力、库控专员、资深专家、Specialist 专家、Creative 和高级经理等。


京都是日本第九大城市,人口大约 150 万,是全球闻名的旅游城市。苹果选择在这里开店应该也是考虑了上述几个因素。古时,京都曾是日本的首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市内有大量皇家宫苑以及 2000 多座佛教寺庙和神社。战时京都躲过了各种轰炸,因此还保留有大量传统木屋。


苹果目前在日本设立的直营店一共有八家,其中 3 家位于东京,其他的分别位于福冈、爱知、大阪和宫城等府县。另外,苹果还在东京的新宿地区设有专门的 Apple Watch 店面。据称苹果曾在札幌开设一家零售店,但是后来关闭了。


最近国内好像没有新的苹果零售店要开业。不过苹果前段时间已经获得 Events DC 同意,租赁华盛顿特区的芒特弗农广场(Mount Vernon Square) 卡内基图书馆的部分空间来开设零售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