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东京喰种》要推AR射击游戏,7月1日将在日本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d.cn   更新:2017-6-28 23: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人气动漫《东京喰种》改编的首部真人版电影《东京喰种 Tokyo Ghoul 》(东京喰种 トーキョーグール)即将于日本时间2017 年 7 月 29 日正式在当地上映。同时,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止,官方还会推出以该真人电影为题材制作的手机AR射击游戏《Blippar》,日本玩家可下载体验。



据悉,玩家可以通过扫描原作漫画版第一卷的 QR Code,或是电影版的实体电影预售卡的 QR Code 来进行下载该AR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操作在此次真人电影中登场的4名角色(金木研、董香、亚门与真户)将不断来袭的障碍物一一击落,借此挑战关卡的高分极限。




继去年AR手游《Pokemon GO》推出成功后,日本游戏厂商就开始IP手游AR化的各种开发,此次《东京喰种》的试水,也进一步说明日本游戏厂商对于AR游戏的看重程度。而在国内,虽然也有游戏厂商们在研发AR相关产品,但是较为热门的AR手游却并不多见。


关于首部真人电影


真人电影《东京喰种》的故事将在“喰种”潜伏的日本东京展开,喜欢读书且性格内向的平凡大学生金木研在咖啡店邂逅了一位名为神代利世的女子后,他被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事件当中,从此命运发生了重大转变。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官方计划在全球23个国家或地区上映电影《东京喰种》,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