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和OV比差远了日本的智能手机竟然还停留在2G运行内存的世界!

作者:未知  来源:91.com   更新:2017-5-16 10: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今天上午,夏普在日本很低调发布了叫AQUOSea的这款手机,AQUOSea是中低端版的AQUOSR,搭载去年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17坑啊,2G+16GB参数搭配更是坑,屏幕分辨率居然才720×1280p的分辨率,虽然它会配备超省电力的所谓的IGZO液晶,再...


就在今天上午,夏普在日本很低调发布了叫AQUOSea的这款手机,AQUOSea是中低端版的AQUOSR,搭载去年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17坑啊,2G+16GB参数搭配更是坑,屏幕分辨率居然才720×1280p的分辨率,虽然它会配备超省电力的所谓的IGZO液晶,再加上只有3010mAh的所谓的大电池,但是对比国内主流的入门级产品完全可以说一丁点的亮点都没有。




再来看看夏普AQUOSea外观


AQUOSea后置的131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所谓的广角镜头还算正常,可是人家可是配备IPX5/IPX8防水防尘设计这一点真是良心也是唯一的良心。AQUOSea将配有黑色,白色和粉色的三种配色色。发售的日期暂时定在了在了7月中旬以后,目前的售价还没有公布出来。



详细参数


很明显在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除了大厂你懂得,其他厂商已经不会发布这种配置的产品了太low,哪怕定位于较为低端的红米系列都能甩出这一款好几条街。所以说作为老牌手机厂商之一的夏普,这样得新手机真的大丈夫?你们说它和大厂比起来谁更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