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除了SSD 日本市场内存条售价也持续上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2-24 9: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我们报道了日本硬盘市场涨价大幅上涨引发热议,其实除了硬盘市场,日本内存条市场售价也持续走高。


依旧来自日本秋叶原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示,最常用的DDR4-2133 16GB双条套装最低售价在最近一周内出现了786日元的涨幅,DDR4-2133 32GB双条套装最低售价涨幅更是高达6800日元。而高端型号DDR4-2666 32GB双条套装也有6480日元上涨。



而在笔记本内存方面,DDR4-2133 16GB单条最低售价涨幅最高,达到了1400日元,其次市DDR4-2133 4GB单条,涨幅1300日元。



业内人士表示,内存和固态硬盘的涨价趋势仍将持续一段时间,非刚需用户可以暂时观望,后期价格有所回落时在选择升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