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系手机混的太惨!iPhone在日本横扫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2-10 8:5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日系翻盖手机在日本还有一定的市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这个国家已经被来自美国的iPhone占领了。威锋网消息,市场统计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iPhone在日本智能手机的份额突破了60%,创下新纪录。


日系手机混的太惨!iPhone在日本横扫市场


日系手机混的太惨!iPhone在日本横扫市场


单从数字上看,60%的份额也是iPhone在美国海外主要市场的最大比例。


2010年iPhone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还不到10%,如今却达到了60%之多。除了iPhone对日本消费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之外,当地手机厂商的没落也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


根据早前Canaccord Genuity发布的统计显示,上一季度索尼在智能手机领域中拿到了1%的份额,已经是最赚钱的日本手机厂商。


去年苹果正式在日本地区推出Apple Pay服务,该服务与索尼旗下的Felica技术整合之后完成了本地化。随后,苹果还专门为此拍摄了一支结合Apple Pay迅速乘坐地铁的iPhone 7广告,切中了普通日本民众的“要害”。除此之外,苹果还宣布他们将会在日本建立一座专门研发人工智能以及深度学习的研发中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