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经济新闻确认任天堂Switch售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1-11 10:1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经济新闻确认任天堂Switch售价)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任天堂就将正式对外公开该公司的新一代游戏机Switch。最近日本经济新闻透露消息,这部游戏的价格为25000日元,低于以往任天堂新发布游戏机的价格。



任天堂switch


日本经济新闻多年来数次准确公布了任天堂相关产品的消息,虽然之后被任天堂予以否认,不过最终结果往往是与日经透露的消息相吻合。这一次日经透露Switch价格后,任天堂方面也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管怎样,等到本周五中午,我们就将得到官方的正式消息。



任天堂switch


如果任天堂Switch的售价真的定位在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79元),对于这款新主机的普及还是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的。


zol 游戏讨论群:556474985 中关村游戏论坛 http://bbs.zol.com.cn/diybbs/d35064.html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日本经济新闻确认任天堂Switch售价http://game.zol.com.cn/623/6231526.html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