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引以为傲的日本公司 任天堂人气如此爆棚你造吗?

作者:佚名  来源:yzz.cn   更新:2017-1-3 9:0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在分割全球游戏市场的索尼、微软和任天堂三家巨头中,任天堂应该是最弱的一角,Wii U的失败似乎已经让这家老牌游戏公司走下巅峰,不过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一份关于哪家日本企业最让你感到骄傲的调查近日在日本国内展开,该调查访问了1000名20-69岁的日本国民,最终由世家年营业额超过2500亿日元并拥有5000名以上员工的日本公司上榜。


其中,索尼和任天堂都榜上有名,分列第二和第七位,如果说索尼还有手机、电视等其它业务的帮衬,那么任天堂则是仅凭游戏一项业务便斩获此殊荣,由此可见老任在日本游戏业影响之大。


事实上,从去年日本游戏产品销量统计上也能够反映这一点,3DS年度销量429万1950台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PS Vita三倍多,而在销售最旺的10款作品中,任天堂平台相关作品独占9席,表现可谓是统治级的。


因此,尽管任天堂近两年在全球市场中的综合表现有所下滑,但起码巨头的老底还在,近日频频曝光的新游戏消息也似乎暗示着任天堂正在酝酿一轮反击,而其中也能看出外界仍然对这名老将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其能够重新振奋。


以下是最让日本人最引以为傲的日本公司名单和支持率:


- 丰田(64.5%)


- 索尼(40.6%)


- 本田(40.5%)


- 松下(36.6%)


- 日产(31.1%)


- 佳能(29.0%)


- 任天堂(26.5%)


- 日立(26.4%)


- 普利斯通(26.2%)


- 东芝(25.8%)


任天堂最新建成的研发总部大楼


任天堂最新建成的研发总部大楼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