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Avionics推出新款红外相机,价格较原来减半

作者:佚名  来源:nikkeibp.com.cn   更新:2016-12-15 9: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日本Avionics公司(总部:东京)开发出了低价位的设置型红外线热成像相机“InfRec TS600”系列,并将从2017年2月上旬开始销售(如图)。其价格降到了以往产品的一半以下,售价为160万日元。


新产品有水平视角为37°、71°、90°的3种广角机型。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可用于压铸模具温度监控等近距离用途,以及垃圾坑点火监控等广泛的用途。


新系列采用高感光度VGA(640×480分辨率)红外线传感器,即使对大范围进行拍摄也可获得清晰高画质的红外线影像。最高可测量1500℃高温。由于能够以±2℃、2%的精度来测量温度,因此可用于工艺监控及防灾监控等要求高温度精度的用途。


与控制装置的通信方面,支持通用协议Modbus TCP。经由以太网与数据记录器等支持Modbus的装置以及分散控制系统(DCS)连接,无需构筑新网络即可低成本导入。此外还支持影像监控系统通用的ONVIF标准,因此可追加配备到已有的网络摄像头系统中。另外还支持与以往机型具有兼容性的TS协议,用来替换以往机型时,可轻松运用过去开发的程序,这也是新产品的一大特点。


相机机身配备警报信号输出功能。可结合个人电脑的警报信号输出构筑2种警报系统。画面可按直线及曲线做最多32分割。可根据想监视的区域的形状来设定区域,能够不受照明等的影响检测异常温度。


此外还实现了小型轻量化。37°机型的体积减小约50%,重量减轻约30%,耗电降低约20%。帧率有符合外汇及海外贸易法名录限制的30Hz以及出口用的7.5Hz两种。标准附带用户可自己建立程序的软件开发套件。(记者:松田 千穗)


■日文原文


日本アビオニクス、価格が従来の1/2の赤外線サーモカメラ http://techon.nikkeibp.co.jp/atcl/news/16/12120544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